車事
Jan 31, 2019

Mitsubishi銷售回春,2018年全球成長18%

Mitsubishi近期都有著不錯的銷售表現,在各國強勁的銷售力道帶領下,2018年年度共創下121萬輛成績,與2017年相比成長18%。

很早就進入休旅車與電動領域的Mitsubishi,近年受到整體市場休旅車大賣,加上電動系統成長,先前的投資開始有了收穫。而旗下表現最為亮眼的莫過於Eclipse CrossOutlander PHEV兩大戰將,兩款車型於日本當地市場從2017年的9.1萬輛成長至超過10萬輛,而海外Eclipse CrossOutlander PHEV也同樣受到歡迎,年度增加17萬輛19%的成長表現,讓兩款車型共獲得110萬輛的亮眼成績,而Outlander一般車型也同樣擁有9.6%的成長。

Outlander與Outlander PHEV全球市場都有不錯反應。
Outlander與Outlander PHEV全球市場都有不錯反應。
近年跨界休旅興起Eclipse Cross產品也受到消費者青睞。
近年跨界休旅興起Eclipse Cross產品也受到消費者青睞。

Eclipse Cross 與Outlander兩大戰力帶領下,Mitsubishi整體海外市場也有強勁的漲幅,當中又以東歐與法國成長最為顯著,與2017年相比分別有79%與64%漲幅,西歐與美國也有19%與14%成長。至於東協市場於2018年也有35%的成長幅度,整體繳出超過32萬輛成績,其中新款Xpander扮演著重要推手。另外印尼市場也因先前設廠緣故,使其過去兩年整體銷量有著高達118%提升表現。

以目前氣勢與成長表現,Mitsubishi產品又再次獲得市場肯定,於新的一年相信只要持續保持產品新鮮感競爭力並推出新車型,2019年要再創佳績也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