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8, 2019

一輛Ford Ranger可以拖動幾輛露營拖車呢?〈影片〉

Ford Ranger是台灣最受歡迎的Pick-up,也是許多露營愛好者的購車首選,但你知道一台Ranger可以拖幾輛露營拖車呢?歐洲Ford的最新影片告訴你!

影片中,只見到一輛全新的Ranger拖著露營車在山路上行駛,一輛後方來車欲超越,並按了喇叭示警,直到Ranger駕駛揮手示意表示可超越,露營車中的狗兒也點點頭傳遞可超越後,這一超不得了,這輛Ranger可拖著一整列的露營拖車,整整達15輛之多,總重約達20噸,但只見到Ranger輕輕鬆鬆地就可以拖動,展現強大的拖曳能力

這支影片在英國著名的Millbrook Proving Ground試車場拍攝,共歷時一個月籌備,團隊必須為所有露營拖車強化與加裝聯結結構,並讓露營拖車可以頭尾相連串起,當15輛露營拖車聯結起來後總長度將近100公尺。而主角Ranger瘩載了2.0升Bi-Turbo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213ps最大馬力51.0kgm之最大扭力,另外,15輛露營拖車中則包括有:著名的Airstream露營拖車、以嘻哈為主體,或是專為寵物打造之露營拖車等各種不同型號、尺碼與特色;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這支影片雖然展現出Ranger強大拖曳能力,但終究是一支宣傳影片,由專業團隊在封閉場地中拍攝,大家平時可別輕易嘗試,以免發生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