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6, 2016

Bentley Continental持續進化 動力微幅提升並新增亮眼配色

Bentley持續針對Continental車系進行強化作業,GT Speed車款透過優化的渦輪增壓監控程式小幅提升動力性能,使其躍昇為Continental車系極速最高的新繼承者。

另外還新增一款Black Edition車型,外觀導入全新的空力套件,並新增亮色系內裝配色讓車艙更加活躍,無論是雙門硬頂或敞篷款皆有提供,更加強化Continental的產品戰力。

Black Edition顧名思義外觀上黑色的比例增多以強化運動氣息,好比車頭的水箱護罩、保桿進氣網罩、頭燈、側窗邊條、輪圈、後視鏡外蓋、尾燈邊框、後保桿邊條皆採用全黑烤漆處理,並為了讓外觀擁有更跳的視覺呈現,原廠還提供前保桿下緣、側裙、後視鏡外蓋與後擴散器4款新配色,藉以拉攏年輕又多金的新世代客群。

內裝同樣可選新增的4款亮眼配色,搭配原本的碳纖維飾板及手工縫製的高級皮革內裝,呈現一種華麗又不失個性的全新格局,煞車卡鉗也可在紅、黑之間做選擇,雖然只針對配色做了新嘗試,至少比起以往全黑的單一選項來的更加活潑。

動力部分仍沿用6.0升W12渦輪增壓引擎,但經由渦輪增壓值的提升額外榨出7匹馬力與2公斤米扭力,使總馬力到達642匹,扭力峰值可在2,000-5,000轉時達到最大值,因此在加速表現上將更具爆發力,百公里加速比以往快上0.2秒來到3.9秒,最高極速同樣維持在330km/h。

ContinentalW12引擎則需透過30位技師經過12.5小時的組裝才能完成,加上手工縫製的內裝以及媲美珠寶鑑定的嚴格審核,總計需花費110小時工時才能順利出場。強化後的Continental GT SpeedBlack Edition將會在今年夏天率先於美國與歐洲市場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