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2, 2018

「SuperNEX Super Night KYMCO重機魅力之夜」,電動重機概念車 SuperNEX在台首度亮相!

Kymco(光陽工業)既於2018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EICMA)上發表電動重機概念車 SuperNEX驚豔全場,緊接著前往英國伯明罕參展後,Kymco為讓台灣媒體可以進一步見到SuperNEX,特舉辦「SuperNEX Super Night KYMCO重機魅力之夜」媒體賞車活動,這也是SuperNEX首次在台灣公開亮相。

2018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EICMA)上發表的SuperNEX,是Kymco以前所未有概念打造電動重機超跑的現代夢幻車款。擁有五大特色,搭載最先進的六檔變速箱,滿足重機騎士對於檔位的嚮往;驚人的全速域加速表現,讓騎士在任何路段都能盡情奔馳享受;為了讓重機聲浪真實呈現,全球首創的主動原聲馬達,提供騎士所追求的動態感官刺激;全方位的電控FEP性能管理系統,讓騎士安心享受超跑的極限性能。而前所未有的四種座駕個性模式,更全面提昇騎士在不同情境下的騎乘體驗。其中電動馬達強大的動力,SuperNEX目標能擁有時速0-100km/h加速僅需2.9秒,0-200km/h加速僅需7.5秒,0-250km/h加速也僅需10.9秒之極致全速域性能表現。

在結束媒體賞車之夜活動後,SuperNEX將在12月16日移師到台中麗寶賽車場,在Kymco舉辦KCC十周年慶的超級大羊賽與金卡納繞錐系列速克達賽事活動中,與關注SuperNEX與喜愛摩托車賽事的消費者朋友見面,對這款新世代電動重機概念車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