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7, 2018

Mini史上最強JCW GP Concept於2020年量產確定

2018年台北新車大展Mini展區主舞台上,全副武裝空力套件的John Cooper Works GP Concept,相信車迷們一定記憶猶新!日前Mini原廠宣布,該車確定於2020年正式量產。

JCW GP Concept於2017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亮相,旋即於2018年台北車展中展出,以Mini經典的雙門掀背車型為基礎,車體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確保車重的最輕量化,超大型的前進氣壩、車側進氣孔、後尾翼的空氣力學設計,使其不僅能縱深街道,更是為了賽道而生。

車室方面比照廠車設定,以Black Jack為基礎,Curbside Red、High Speed Orange點綴,延續GP1、GP2狂野的賽道氛圍,未來量產後,將取消防滾龍設置,但跑車座椅、中央觸碰顯示螢幕、車室簡約至極的運動風貌等則希望能夠沿用概念車的設計。

Mini原廠目前僅釋出量產時程,關於車輛規格、售價等細節皆尚未宣布,未來是否有機會引進台灣地區,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