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9, 2018

日本大和租賃推「移動現場事務所」行動辦公車,每月租金6.3萬日圓起

日本的大和租賃有限公司日前發表了名為「移動現場事務所」之行動辦公車,結合時下流行的行動咖啡廳及露營車概念,將箱型車直接改裝成便捷簡約的行動辦公室,除了節省辦公室租賃成本及通勤往返時間外,只要是車輛能抵達的地方,各地皆可成為辦公場所。

移動現場事務所」可以選擇以Toyota HiacevanNissan NV200 VanettevanNissan NV350 Caravan三款車型為基礎,配置了摺疊辦公桌椅、多功能收納儲物架、保險箱、室內空調、電源插座,小會議室等辦公室設備,並降低怠速時的噪音,除了提升車室舒適的辦公環境外,同時降低在車上辦公時車輛運轉的噪音對周邊環境的傷害。

移動現場事務所」目前僅提供五年期的租賃服務,Toyota Hiacevan每月租金為83,200元日圓,Nissan NV200 Vanettevan每月租金為63,000元日圓,而Nissan NV350 Caravan每月租金為82,500元日圓,自2018年11月9日起正式開放接單,僅限日本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