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7, 2018

歡慶米奇九十大壽!日本Smart Fortwo Mickey The True Original特式車限時開賣

為歡慶風靡全球的米老鼠卡通明星-「米奇」誕生九十周年,全球各地舉辦了許多相關的生日慶典,日本地區則與Smart 連袂推出「Mickey The True Original」九十周年紀念特式車,作為米奇九十大壽的獨家賀禮。

九十周年紀念特式車外觀提供米奇身上經典的紅色短褲Rally Red及灰色手套Titania Grey兩種主題烤漆供車主選擇,後視鏡以招牌黃鞋的顏色烤漆,自A柱經由車頂連結至車尾再延伸至側裙則以米老鼠招牌黑色耳朵圖騰彩繪,搭配15吋銀灰色輪圈及Disney官方授權銘牌彰顯不凡身分。

車室部分則由「Smart Brabus Tailor Made」操刀,車內方向盤、中控台飾板、車門內飾板、汽車座椅等皆選用奢華的真皮材質,不但標配前座通風加熱座椅,於頭枕、座椅上繡滿了可愛的米奇圖案,其繡花顏色及儀表板周邊飾板、冷氣口等處皆以與車身同色的飾板裝飾呼應車輛主題,前座也換上Disney官方授權「Mickey The True Original」字樣地墊;此外,透過大面積全景式天窗的自然採光,讓車室內洋溢著米奇開朗的氛圍。

「Mickey The True Original」九十周年紀念特式車於2018年11月15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止限時販售,建議售價為3,420,000元日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