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4, 2018

Aston Martin DBX原型車展開測試,預計2019年第四季正式問世!

隨著全球SUV正當紅,眾頂級豪華品牌也紛紛跟上熱潮,Aston Martin也不落人後,決定推出自己的SUV產品,除確定車名為「DBX」外,更公布了首波原型車偽裝照與測試影片,證明他們絕對不是玩假的!

在此之前,Aston Martin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變已發表過名為DBX Concept的概念車,預告有意投入SUV領域,經過三年多研發,首輛原型車終於亮相,並開始一連串的測試工作。

一如眾家車廠推出新車前的測試工作,DBX將會行遍全球各地,從寒冷北極和中東的炎熱沙漠至高海拔高山,接受極端氣候與地形的考驗,並且為對應高性能與高速行駛需求,德國的無限速高速公路與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伯林賽道當然也是必去之處。

由於DBS為Aston Martin第一款SUV,必須面對更全面的地形考驗,所以測試程序也更為繁複,需以新的測試流程,確保DBS能更保有Aston Martin的品牌精神與高性能,並達到最佳的均衡性。目前DBX在各種模擬測試中已獲得優異的成績,因此Aston MartinDBX深具信心。

而與多數性能SUV相比,自外型上就可以看出DBX更著重於跑車化風格,幾乎是一輛加高車身高度的四門跑車,其將在Aston Martin最先進的Lagonda’s St Athan 工廠生產,而該工廠也將是未來Aston Martin電動車的生產基地,DBX則將會在2019年第四季正式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