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5, 2018

Citroën C3 JCC+特式車限量99台玩酷發表

法國Citroën繼2018年5月與來自摩納哥的知名時尚藝術大師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合作發表E-MEHARI藝術概念車後,再次連袂合作發表C3 JCC+特式車,並實際投產販售,限量生產99台。

JCC+特式車以象徵正式禮服的黑色為基礎,外觀於霧燈飾板、車門後視鏡、車輪蓋等處則以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聞名的招牌三色-紅(象徵激情)、藍(象徵希望)、及黃(象徵陽光)三色簡單點綴,車頂則有專屬設計的人字型圖騰彩繪,車尾以紅、藍、黃三色書寫JCC+字樣,C柱也設計了JCC+特式車圖騰貼紙,象徵配戴珠寶般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車室方面,同樣以黑色為基礎,以紅、藍、黃三色裝飾中控台飾條及方向盤飾條,後視鏡鑲嵌了JCC+特式車專屬圖騰,百分之百地呼應車身外觀,而排檔桿後方另配置有#1至#99的生產序號銘牌。

C3 JCC+特式車於巴黎車展中正式亮相後,並將於2018年11月5日上市,限量生產99台,僅限網路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