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1, 2018

性能鋼砲、跨界休旅,摻在一起變Audi SQ2

就在巴黎車展開幕前國外媒體公佈了Audi SQ2新車資訊及一張照片,從資訊中可以發現SQ2擁有更運動的造型,當然最主要的動力表現也有著鋼砲的水準。

首先外觀方面,Q2已充分展現戶外休閒與時尚運動應有的氣息,而SQ2為了強調性能訴求水箱護罩採用直柵式霧黑設計處理,保險桿兩側進氣口與輪拱、車側等處也一併採用霧黑飾鈑,搭配SQ2銘牌與車門下方quattro字樣及車身高度降低20mm、19吋輪圈,讓SQ2不論是決或是實際操駕都更符合"S"性能身分。

SQ2也並非只是空有性能外型,於內在動力部分也是相當有料,引擎部分搭載2.0升渦輪引擎,具有300hp/40.8kgm輸出水準,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僅需4.8秒,極速也有近250km/h的實力,懸吊與底盤也採用運動化懸吊配置與quattro四驅系統,讓SQ2得以跑得又快又穩。至於內裝部分雖然沒有圖片,看但不難想像Audi引以為傲的招牌數位虛擬座艙與MMI系統,甚至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等多項主動安全統都會全數配置,當然象徵運動化的座椅、S銘牌方向盤、座艙飾鈑也不會缺少。

由於再過幾天巴黎車展便要盛大開展,因此其於SQ2全部細節資訊相信要到開展日才會公佈。

一般版Q2其實已有著鮮明的戶外運動氣息,SQ2則是會更強調運動化。
一般版Q2其實已有著鮮明的戶外運動氣息,SQ2則是會更強調運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