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4, 2018

Acura NSX 2019新年式於美國發表,日規版則得再等等!

Honda/Acura NSX自2017年上市,於全球已售出了超過1900輛,其中在美國就佔了將近1000輛〈於美國以Acura品牌販售〉,無疑是NSX最大市場,因此而在銷售約兩年後,Acura決定在美國搶先推出最新2019年新年式車款,除了增加內外觀的新配色選項外,在底盤設定、動力與輪胎規格上都有所精進,讓它的操控性能更為強悍!

本次新款NSX主打的Thermal Orange Pearl橘色塗裝即為全新車色,是向Acura過去30年參與賽車活動的標誌致敬,而展示車還選配了碳陶瓷煞車系統與橘色卡鉗相搭配,而標準煞車系統則是配置紅色卡鉗。另於水箱護罩、前側進氣口與後散熱口等鍍鉻隔柵皆由銀色改為亮黑色,同時,若選配碳纖維外觀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側裙與後分流器等〉中各部件是採啞光設計,在新年式也都改成了亮光式樣。

座艙中,原全真皮內裝有黑色與紅色可選,另可選黑色真皮與Alcantara雙材質相搭式樣,並且增加了錠藍色真皮搭配黑色Alcantara雙彩選項,此外,包括:4 向電動調整座椅、衛星導航、ELSStudio®高級音響、前後倒車雷達、鋁合金踏板等原先列為選配的配備皆全改為標準配備。

除了外在上的改變,原廠工程師也針對內涵強化,包括:底盤設定、輪胎與個系統控制軟體等都經重新設定,以強化整體操控性能,以及在極限操駕的平衡性,駕駛者可以更有效地以細微油門控制來改變轉向特性,其中,底盤部分加強了前後、防傾桿的強度〈前增加26%、後增加19%〉,同時後懸吊連桿的襯套也強化21%,後輪轂也增加鋼性6%,配合主動電磁式懸吊、電子轉向輔助系統與VSA車身穩定系統的重新設定,搭配上專為NSX開發配方的Continental SportContact™6輪胎,在全面性的增強後,讓新年式NSXHonda自家的Suzuka鈴鹿賽道的單圈成績較舊款只整縮短了將近兩秒;若是有更熱血的車主要專注於賽道奔馳,還可以選配Pirelli P Zero™Trofeo R高性能胎。

 

2019年式NSX仍是搭載Sport Hybrid SH-AWD®動力單元,搭配9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有573ps最大馬力與476 lb.-ft最大扭力。

全新2019年式NSX在美國的定價為15.75萬美元起,增加了約價值4,700元美金的配備,但售價僅較舊款增加了1,500美元,即日起美國消費者已可開始訂車,預計10月可以開始交車。至於以Honda品牌販售的日規版本,則僅在官網上公布了前F1車手佐藤琢磨的試駕預告片,預計在第三季稍晚才會在日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