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6, 2016

引領未來汽車科技發展趨勢 福斯集團投入設計與數位化之整合並發表全新車款

福斯集團於日內瓦車展發佈未來展望,在歐洲、亞洲與美國加州設立「福斯集團未來中心」,集結設計與數位化領域的專家攜手打造未來汽車科技,預計在2020年之前將再發表20款純電續航力超過500km的新電動車及插電式油電混動力車。

過去,福斯集團的科技專家成功打造出三汽缸、乃至於十六汽缸之引擎,亦曾推出天然氣與柴油動力車款,而在不久的未來,設計師和數位化專家將針對使用者體驗、界面設計、操作邏輯、新穎內裝概念、以及多媒體娛樂系統等面向,全方位打造Volkswagen以成為最受消費者喜愛與最創新之汽車品牌。

不僅如此,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的T-Cross Breeze 概念車是小型SUV級距中首款敞篷車款,更是Volkswagen宣示搶攻休旅市場的決心、擴編現有以Tiguan與Touareg所組成的SUV產品陣容;T-Cross Breeze 概念車搭載節能高效的1.0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採用動感外觀設計輔以軟頂敞篷,且配備大面積觸控介面以取代傳統開關與旋鈕。

T-Cross Breeze概念車搭載相同的300瓦BeatsAudio™音響系統之全新up!,所採用的新款TSI汽油引擎則發揮輕盈車身之優勢,每公升燃油可行駛22.7公里,將繼續以靈巧身姿穩坐德國及荷蘭兩市場的微型車級距銷售冠軍;而新款頭燈組整合LED日間型車燈、車門照後鏡整合方向燈、新式保桿與新式後擾流、3款車頂顏色混搭13款不同車色與10款中控設計,使得全新up!更加符合消費者的個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