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7, 2018

家裡就有卡丁車賽車場賣比帝寶還便宜,佔地超過3萬坪只要9000萬!!

家中有泳池、電影院,以國外的豪宅而言可能都是基本配備,但在家裡有座卡丁車賽車場,可就不是家家戶戶都可以辦到的,對於愛車人來說更是個夢幻家園,現在如果你有225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9000萬元〉,就可以買下一座擁有卡丁車賽車場的超級莊園!

日前在國外地產網站出現了一座位於愛爾蘭、佔地28英畝〈約34276.76坪〉的超豪華莊園,而它除了擁有可停下三輛車的車庫、室內泳池、健身房、桑拿浴、小型電影院、兒童遊樂區、野餐烤肉區等設施外,還有一座跑馬場與直升機停機坪,但這些都不是最吸引愛車人的特點,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擁有一座MSA認證的卡丁車賽車場,除了有980M長的正規賽道,還有一間附有休息室、簡報室、淋浴間等設備齊全的專屬的賽車車房,讓屋主可以隨持揪親朋好友下場比拼。

而這座超級莊園開價225萬英鎊〈約290萬美金〉,大約就折合新台幣9000萬左右,比台北市中心任何一間超過百坪的豪宅都便宜多了,而且依照其超過3萬坪的面積,就算是在台灣偏鄉要蓋一座設備與價格相同的莊園可能也辦不到!台灣車迷大概就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了。

 

更多資訊可連結至http://www.stanleybestestateagents.co.uk/50-cookstown-road-cookstown-moneymore/477383

資料來源:uncrate.comStanle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