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1, 2018

Skoda讓Karoq更狂野了 Karoq Scout

Scout在Skoda家族中扮演著越野的車型,其中Octavia Scout車型自推出後便受到好評,加上近年休旅越野風潮盛行,因此目前品牌最夯的Karoq也不意外的推出Karoq Scout車型。

基本上Scout版本與原本車型並不會過多差異,此次Karoq Scout外關基本維持與Karoq相同,但為了突顯越野氣息,車身配置防刮塑料材質與金屬飾板等點綴,輪圈也改搭載18/19吋規格,讓整體外觀更加狂野。內裝部份以黑色為基本搭配咖啡色門飾板、座椅縫線妝點,另外Scout字樣、金屬踏板、數位儀表等,展現Karoq Scout與一般車型不同之處。既然身為越野車型當然不會只會外觀好看而已,其內在也與一般車型不同,除了基本1.5升汽油引擎外,亦提供2.0升柴油引擎,並分成150hp及190hp兩種輸出版本,底盤方面也全數標配四輪驅動系統及Off Road模式,讓Karoq Scout擁有可以攻克地形的能力,至於更多詳細資訊要待巴黎車展才會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