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31, 2018

奧地利新創超跑品牌投入Hypercar戰局,擁有1,325匹馬力的Milan Red驚艷業界!

願意以傳統內燃機為動力來源的新創汽車品牌相較近期火紅的電動車來說擁有更高的進入門檻,不過最近仍有一家奧地利的新品牌Milan在市場上推出一輛馬力破千匹的Hypercar,該公司相信夠具特色的車款仍會受到頂級客戶的注意。

這家名為Milan Automotive的創辦人Markus在8歲時接觸卡丁車之後就與賽車結下不解之緣,2002年時與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合力打造了第一輛原型賽車Milan,當時還請到了前F1賽車手David Coulthard幫這輛車進行測試,2017年正式註冊了Milan Automotive為公司名稱,最後終於在2018年7月26號宣布推出品牌第一款作品Milan Red

Milan Red的尺碼為4,741mm長、2,156mm寬、1,197mm高,軸距為2,750mm,由於車體多為碳纖維結構,使得全車車重僅1.3噸,位於車尾後方的大面積尾翼為可調整式,在重煞車時可發揮空力制動的效果,煞車系統則是採用知名的Brembo卡鉗以及陶瓷碳纖維碟盤。

不同現行眾多新創品牌採純電動或油電混合動力的架構,這是一輛單採內燃機引擎驅動的Hypercar,其6.2升V8引擎具備4組渦輪增壓器,可輸出比Koenigsegg Regera還更高的1,325匹最大馬力,驅動極輕的車重使其2.47秒便能加速破100 km/h,最高極速可達400 km/h,過彎的最大側向G值更可達2.6 G! 目前已報出限量99輛的限額並以200萬歐元的售價開出,從公佈到現在已經收到18張的訂單,該公司有信心Milan Red將會是市場上數一數二在性能、造型與駕馭樂趣上都能獲得極高評價的Hypercar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