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2, 2018

終極戰神限量變臉!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登場試身手影片出爐!

由 Italdesign喬治亞羅設計工作室操刀,大幅度整型強化空力效應的終極版東瀛戰神Nissan GT-R50不但擁有神似法拉利的誇張造型,Nissan更直接奉上2018 GT-R Nismo的710hp兇猛動力,並以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作為首次登場舞台,全球限量50輛的Nissan GT-R50於是成為少見的義皮日骨驃悍跑車,真希望在台灣也能有機會一睹廬山真面目!

一輛最終限量車款還動用全新車款設計才有的1:1油土模型,Nissan GT-R50開發過程相當搞剛而且下重本啊!從手工敲打成型的鈑件以及車尾電動尾翼、經典圓形尾燈來看,說Nissan GT-R50是一輛全新車款一點也不為過!關於誕生過程,再來看看下面這影片吧!

_kkRRZLb5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