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2, 2018

Ferrari Portofino 再次榮獲紅點設計大獎殊榮

憑著全新V8 GT車型 — Ferrari Portofino的突破性設計,Ferrari法拉利再次斬獲紅點大獎中最高榮譽的「最佳設計獎 — Best of the Best」,同時也是躍馬旗下車型成功締造連續四年獲此殊榮的輝煌紀錄。

Ferrari Portofino結合優雅設計、極致性能與多功能性於一身,並配備可折疊式硬頂敞篷與寬敞的行李空間,完美詮釋了GT跑車的全新標竿。對於Ferrari Portofino的造型設計國際評審團成員賦予其極高的評價,並表示:「Ferrari Portofino激動人心的設計語彙,再度證明Ferrari法拉利堅持創新的品牌精神與特質。Ferrari Portofino擁有令人怦然心動的外觀造型,其中全新可折疊式硬頂敞篷設計更為敞篷的啟閉帶來完美的解決方案。而對頂尖材料與精湛工藝的毫不妥協,則賦予Ferrari Portofino獨具風格的迷人魅力,如同一輛融合了未來創新設計的典範之作。」

頒獎晚宴於7月9日在德國Aalto劇院盛大舉行,Ferrari 812 SuperfastFXX-K EVO同時也各別獲得由世界頂尖設計師組成的評審團頒發的紅點設計大獎。這些獎項無疑是對Ferrari法拉利跑車卓越設計與突破性技術的巨大肯定。

在不改變車身尺寸與內裝空間的情況下,812 Superfast重新定義了Ferrari法拉利前置V12旗艦跑車的設計語言,以流暢而與眾不同的掀背式側面輪廓、銳利的車身線條、充滿力量感的車輪拱罩,與其強勁的6.5升V12自然引擎,皆彰顯出812 Superfast無與倫比的外型與超凡的極致性能。

XX項目則是Ferrari法拉利於2005年開始設立的車輛研發實驗項目。其中,FXX-K EVO的問世為XX項目帶來重要的革新,其配備了由Ferrari法拉利工程師和Ferrari Styling Centre法拉利造型設計中心的設計師共同打造的空氣動力學套件,擁有極致的強悍性能,更因此被譽為賽道超跑中的全新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