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5, 2018

神神秘秘故弄玄虛 Peugeot謎樣新車等待你來破解!

Peugeot昨日在官方Twitter貼出了一張模糊照片,並以神秘的密碼編排預告新車的推出,推測應是今年二月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二代508旅行車版本。

Peugeot在今年二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第二代508,更為銳利且剛硬的線條建構出與過去大相逕庭的侵略性外觀,不過當時並未讓旅行車版的508 SW聯袂登場,似乎也替未來的推出埋下了伏筆,果不其然在昨日於官方Twitter帳號上出現一張打朦的神祕照片,並以怪異的密碼編排預告必須破解才能發現它的真面目,因此外界紛紛預估這訊息將會是新一代508 SW的推出預告。

Peugeot 508 SW的外觀應與二月發表的四門版本相去不遠,最大的不同在於後端多出一截的尾廂設計讓實用性更加提升,由與採新的PSA EMP2底盤打造,並對後座椅的機能性重新設計,使得後座椅在未收折的狀態下依舊擁有多達487公升的容積表現。

動力輸出應與四門版相同,汽油引擎部分採用PureTech 1.6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77匹與217匹馬力兩種選項,柴油引擎部分則採Blue HDi 1.5升與2.0升兩款渦輪增壓引擎,輸出範圍落在130匹至180匹馬力之間,配置的變速箱有6速手排與ETA 8速自排兩種選擇,至於有無機會搭載308 GTi引擎的性能版目前尚未定案,不過已有規劃在未來幾年推出電動版的可能性,究竟Twitter上是不是新款Peugeot 508 SW近期應知分曉,新車最快將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