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1, 2018

8代Volkswagen Golf R明年參戰! 400匹小鋼炮火力戰爭正式點燃!

Volkswagen第8代Golf將於明年亮相,其中性能旗艦Golf R更是車迷們的關注焦點,據傳新一代車行將搭載Mild-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傳統內燃機搭配電動馬達其最大馬力將突破400匹大關,如此一來也正式點燃了新世代鋼砲的馬力大戰。

Volkswagen的長青車款Golf將於明年推出第8代車型,近期已被拍到原型車在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原廠為了此代誕生更耗費了22億美元巨資投入廠房的組裝設備更新,一如以往,8代Golf將有眾多規格以滿足不同的消費族群,其中頂級性能旗艦Golf R最受大眾矚目,原廠表示8代Golf R將會是史上最激進瘋狂的一款,外媒預測採Mild-Hybrid混合動力的配置將具備超過400匹的馬力輸出!!!

圖為現行款Golf R
圖為現行款Golf R

雖然Golf R的確切動力數據原廠尚未公布,不過依Volkswagen近期並未發表新款內燃機動力看來,以現行2.0升渦輪增壓引擎加以調升動力的機率頗大,並在48V Mild-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的支援下提供更豐沛的馬力輸出,除了可在加速過程中額外提供推力,也能在油耗經濟性上有更好表現,另外列為標配的4Motion AWD四輪傳動系統能將強大的扭力輸出平均分配至四輪,讓加速過程中不會因輪胎過度打滑造成動力流失,並在車體結構上使用更多的碳纖維材料來降低車重,以上改變皆使Golf R的性能表現又更為向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