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8, 2018

訂單爆量,Volvo強化40計劃!

身為Volvo新世代小型休旅代表,XC40從問世以來就好評不斷,今年初於台北車展上現身同樣詢問度破表,於全球市場上迄今更湧進了約八萬張訂單,讓負責生產的比利時Ghent工廠與上海路橋工廠加緊趕工,就是期望應付這爆量訂單。

除了市場上肯定,來自專業的讚賞也沒間斷,XC40榮獲2018年歐洲年度風雲車大賞,說明XC40的傑出。也因如此,Volvo決定將於全球市場銷售XC40,這過去不曾在V40車型上考量過的市場策略,如今因為XC40的廣受歡迎而有所調整,意味著連美國市場,都可以見到XC40的身影。

此外,與XC40同樣使用CMA底盤的新世代S40房車與V40旅行車也會在此全球銷售的計劃之內,且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選擇,會推出相當多元的動力編成以外,甚至還包含全電動車型。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全球汽車市場所吹起的Volvo「40風暴」,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