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3, 2018

以百年經驗成就職人專業,Isuzu參與 2018第一屆商業車博覽會!

向來以環保、科技、創新為品牌三大DNA的日本商業車龍頭Isuzu,在台灣首次舉辦的商業車博覽會中,特別展示出兩台特種車輛,並且現場也準備多樣精采活動,讓百年品牌Isuzu除了展現專業外,也為品牌注入了不少年輕活力,可說是博覽會現場最有看頭的車廠。

國內商用車市場中,擁有最為純正日系血統的Isuzu台北合眾汽車,此次以以台灣人顧家的本心為出發點,特別用「職人」為此次展覽核心,用心照顧全台打拼好夥伴,也因此,在此次展覽會場中,Isuzu相當著重「機能性」的重點,也特別由日本原裝進口擁有輕型車體垃圾車NQR,以「環保」為出發點而開發的車體,相較於台灣目前的垃圾車重量,足足減少1,000公斤;另外,Isuzu的好品質與實用性,也深獲台灣各公家機關的愛用,除了消防車體外,此次也特別展出由台北合眾汽車所自行組裝開發的FRR吊桿車,此車款將於博覽會結束後將直接至台電服役,將隨著台電專業人員上山下海在全台為民眾服務。

除了專業展示外,Isuzu更打造了「職人咖啡車」,邀請頭家們到現場與咖啡車拍照打卡玩活動,免費品嚐咖啡、感受 Isuzu 深耕台灣的濃厚熱情與年輕活力!另外每整點亦有熱力四射的舞台活動,此次Isuzu也重金禮聘活躍於電視節目、廣告的人氣Showgirl於現場與民眾互動,參加舞台活動還有機會獲得Isuzu精美贈品,歡迎大家於本周末一同至台中世貿與Isuzu同樂!

 第一屆商業車博覽會展覽時間:2018/04/12(四)~2018/04/15(日)
 展覽地點:台中世貿展覽館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 Isuzu展覽攤位號:台中世貿二館A3/B1
 展覽時間:每日上午09:30~17:30
另外與大家公布好消息,Isuzu 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了,未來有任何官方資訊將會同步公佈於LINE上,欲知Isuzu任何產品資訊或活動詳情,以下有幾種方式供您參考~
Isuzu台北合眾汽車官網www.isuzu.com.tw
 臉書搜尋”Isuzu台北合眾汽車”
 LINE官方帳號頁面搜尋Isuzu或掃描QR CODE加入

 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 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