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2, 2018

6,000萬台幣的Karlmann King絕對夠格成為休旅霸主!

如果你覺得Bentley Bentayga、Maserati Levante等層峰SUV都過於平庸,甚至連Rolls-Royce即將推出的奢華休旅Cullinan也看不上眼,那麼接下來介紹的這輛Karlmann King肯定能讓你變成人中之龍,彷彿來自未來世界的幾何外型以及高達6,000萬台幣的報價絕對讓你的人生不再平凡!

這輛由來自中國IAT車廠所打造的Karlmann King休旅車擁有如隱形戰機般的超現實外型,車長為2.5公尺,本體是以Ford -550為基礎而來,搭載的動力為6.8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400匹,並具備越野必備的四輪傳動系統,基本款的車重便已高達4.5噸,若是再加入防彈功能則車重更是突破6噸之巔,因此極速表現只能勉強達到140 km/h。

6,000萬起跳的報價可不是隨便說說,奢華的內裝也是造成價格如此高昂的原因之一,除了以高檔麂皮包覆的車艙外,還具備可自動收折的寬螢幕電視、冰箱、Nespresso咖啡機、電動摺疊桌、頭等艙座椅、客製化地磚等,等同將豪宅的頂級視聽室搬到車艙內,車體除了標準的4門版外也能依顧客需求客製6人座甚至6門的特殊規格,但原廠只打算生產10部,想成為人中之龍就看你的手腳夠不夠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