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8, 2018

先買先享受的獨特!Mercedes-AMG G63 Edition 1現身

雖然一問世Mercedes-AMG G63讓許多車迷朋友對其水箱護罩的設計大感疑惑,但延續近年來Mercedes-AMG的做法,在新車推出之際限量的「Edition 1」車型也沒缺席,主要換上了深色搭配黑與紅來點綴,從照片看起來,似乎整體美感有比一般版好上那麼一些。

採用消光灰的車色,讓新世代的G63似乎有這麼一回事,也搭上了近年來許相當流行的G-Class改裝風潮,而負責點綴的紅色元素,於22吋的巨輻輪圈上現了身,並於中心輪轂與煞車卡鉗塗裝也同樣運用。

座艙內採用黑色基調,並於座椅的椅面與椅背處採用紅色線條裝點,碳纖維飾板也隱藏了紅色基調,搭配中控臺與門板皮革縫線的紅色運用,清楚展現「Edition 1」的與眾不同。

動力系統則與一般版本的G63無異,4.0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具備了585ps最大馬力與850Nm最大扭力輸出,可於4.5秒從靜止加速至100km/h,若選配了AMG Driver's Package套件,極速可直上240km/h。以一輛土裡來水裡去的越野車型而言,這性能絕對夠嗆。

當然,G63 Edition 1講求的是萬中選一的獨特性,若你能接受那怎麼看怎麼不協調的水箱罩設計,那應該就沒有啥問題可以挑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