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7, 2018

【2018日內瓦車展】Q2、X2、GLA注意!Lexus UX定裝亮相,3月6日全球首發,年底引進台灣!

Lexus在2018年度最受注目的全新產品─UX車系,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前夕,原廠公布了首波定裝照與官方影片,但僅止於一張外觀照與一部短短18秒影片,仍吊足大家的胃口!

自首張定裝照可以看出UX基本上根本就是縮小版的NX,但是因為身型較小,所以巨大的紡錘式氣壩與直列於兩側的側進氣口看起來更為霸氣,量產版UX雖沒有像概念車那般張牙舞爪,但也顯得更順眼耐看;另在內裝部分僅能由影片中稍微一窺一二,可以確定看見的是面積不小的中央液晶螢幕,其餘部分可能還是得等到Lexus後續公布了。

全新UX確定在3月6號瑞士時間早上10點〈台灣時間下午5點〉於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亮相,而UX在發表後也將陸續於全球各市場上市,台灣也確定在年底前引進,屆時將正面迎擊包括:Audi Q2/Q3、BMW X1/X2、Infiniti QX30、Jaguar E-Pace、M-Benz GLA、Volvo XC40等豪華品牌小型跨界休旅車,勢必又將興起一波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