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9, 2018

漫威迷看過來─Renault於印度推出Kwid美國隊長及鋼鐵人特式車!

美國隊長及鋼鐵人的鐵粉們照過來!Renault汽車於印度地區推出了這兩位英勇戰士的Kwid限量特式車款,算是相當特別的電影周邊商品,值得影迷及車迷珍藏。

其實這兩位電影中的超級英雄特式車款在史上並非頭一遭上市,MV Agusta曾以 Brutale 800推出限量50台的美國隊長特式車;Hyundai於2017年也曾發表過以Kona設計的鋼鐵人特式車;而2016年適逢美國隊長問世誕生75周年之際,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與Harley-Davidson合作,於澳洲、紐西蘭地區一口氣發表了包含美國隊長鋼鐵人、蟻人、雷神索爾、浩客、黑豹等25位知名角色的特式車款。

而2018年於印度推出則是以Kwid為基礎的兩款特式車,其中美國隊長特式車以白色作車身烤漆,於引擎蓋、車側及車輛尾門以經典的亮紅、亮藍兩色彩繪出象徵盾牌的飾條,而前後擾流板、車門後視鏡及水箱護罩以不規則的紅色點綴,後座門板設計了SUPER SOLDIER字樣的烤漆,並於C柱鑲嵌上Marvel Avengers Captain America式樣徽章;內裝則以黑色車室佐以紅色座椅滾邊縫線,搭配紅色排檔桿及地墊。

鋼鐵人特式車則是以經典的鮮紅色車身烤漆及金黃色車身彩繪,以呼應鋼鐵人造型,而前後擾流板、車門後視鏡下緣及水箱護罩則以不規則的金色點綴,駕駛座門板鑲嵌上Marvel Avengers Captain America式樣徽章,並於後座門板設計了INVINCIBLE字樣的烤漆;內裝則以黑色車室佐以金黃色座椅滾邊縫線,搭配金黃色排檔桿及紅色地墊。

動力方面,Kwid搭載之排氣量1.0升的汽油引擎,標配五速手變速箱,可輸出67hp之最大馬力與67lb·ft之峰值扭力,另有自排變速系統可供換購;而售價方面,官網上並未正式公布,可能得有勞印度的親友幫忙詢問代購後再送回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