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6, 2018

有錢好辦事! 經銷商自行下訂10輛MSO McLaren 570S客製化車款!

為了讓客戶重溫90年代McLaren F1 GTR的美好記憶,美國有家經銷商特別向原廠MSO客製化部門下訂10輛以570S Coupe為基礎打造的特規版本,裝配上多項好料的客製款式,消息一出老早被預訂一空!

1990年時McLaren基於在F1賽事上的成就,傾注心力打造一輛擁有最新科技的3人座跑車McLaren F1,即便時至今日仍是許多跑車蒐藏家的夢幻逸品,而在1995年時更是將輕量化賽車套件上身,打造出僅9輛特製規格的McLaren F1 GTR,如今在市場的拍賣價格已突破1,000萬美金天價,這已是金字塔頂端人士才能玩得起的珍品。

不過現在有經銷商為了讓客戶重溫McLaren F1 GTR的美好,特別要求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客製化部門以570S Coupe為基礎打造10輛以McLaren F1 GTR為範例的特殊版本,在外觀部分裝配上570S GT4賽車的空力套件,包含車頭前緣的巨型碳纖維導流保桿,引擎蓋上也別開出了兩組通風口,並在車頂處額外安裝進氣口,車尾處則額外安裝可產生100公斤下壓力的大型固定式尾翼,並換上鈦合金材質的排氣管讓排氣聲浪能更為狂放!

車艙內裝則大量使用裸色的碳纖維飾板點綴,包括車艙艙體、座椅外殼、門飾板等等,並輔以頂級的Alcantara皮革包覆,另外還將安全帶換成賽車等級的六點式規格,並且為了節省重量,中控台的置物空間已被移除,不過說到底這還是輛合法的道路版跑車,為了兼具舒適性與安全性,車上所有的感測器、攝影機與冷氣空調皆被保留,並未過於極端的向賽車規格靠攏。不過現在看到這個消息已經太遲,這10輛特規車早已被預訂一空,並預計近期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客戶活動上進行交車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