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4, 2017

網友太有才! 將Rolls-Royce改造成超有型的越野皮卡!

休旅風潮持續火熱,連以往打造豪車的車廠都想分一杯羹,Rolls-Royce已宣布在2018年底將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型,不過現在已有網友忍不住自行修改出越野皮卡版本!

繼Maserati、Bentley、Alfa Romeo等性能車廠紛紛加入SUV戰局後,即將推出的還有Lamborghini Urus及Lotus等跑車品牌也都蠢蠢欲動,豪車代表的Rolls-Royce在去年底早已宣告將會推出SUV車型,並早已多次在路上被目擊偽裝車現蹤,現在有網友異想天開將Rolls-RoyceSUV假想圖改造成奢華皮卡,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這位名叫Kleber Silva的巴西動畫設計師其實過去曾有不少”圖片改車”作品,例如將Jaguar五門房車變身為掀背鋼砲就相當受網友推崇,最近他又將點子動到Rolls-Royce身上,不過並非推測原廠可能推出的外型,而是將其改造成一輛四門全地形皮卡,並替其取名為Rolls-Royce Haunt!

正如圖片所示,這輛奢華皮卡擁有Rolls-Royce經典的對開車門設計,車頭部分仍原汁原味地將直瀑式水箱護罩、方形頭燈以及歡慶女神等特徵完整保留,只不過底盤的距地高度已明顯增高,車頂也配置有車頂架,車尾也改造成可載運貨物的車斗造型,比起一般皮卡強調的肌肉感設計更多了份優雅的衝突美感,或許Rolls-Royce永遠不會推出皮卡車型,但平心而論改成這樣其實蠻好看的耶。

圖為Rolls-Royce 2018年推出之SUV測試車
圖為Rolls-Royce 2018年推出之SUV測試車
圖為Rolls-Royce在2018年推出之SUV測試車
圖為Rolls-Royce在2018年推出之SUV測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