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4, 2017

史上最狂美國貨,755hp的Chevrolet Corvette ZR1杜拜車展再登場!

你我都知道美式肌肉車很狂,但甫在杜拜車展發表的2019年式Chevrolet Corvette ZR1更稱得上狂中之狂,不僅造型更加賁張狂放,就連腹內動力也大幅進化,755hp的最大馬力輸出,更一舉躍居美系性能跑車制高點!

身擁6.2升V型八缸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現行世代原本的Chevrolet Corvette ZR1便已具備625hp最大馬力表現,不過酷愛以拳頭與肌肉嚇人的老美怎麼可能安於現狀?在一系列的強化與精進手段後,如今將於2018年正式銷售的2019新年式Chevrolet Corvette ZR1,一下子動力暴漲至755hp與98.7kg-m,直接KO勁敵Ford GT的647hp與76kg-m,而在八速手自排以及極其罕見七速手排變速系統的協力下,極速更輕鬆飆破337km/h,雖然不比Ford GT的347km境界,但依舊快到你嫑嫑的。

而為對應強大狂暴的動力輸出,新年式Chevrolet Corvette ZR1也在空力套件造型上有所修改,並提供「Low Wing」以及「High Wing」兩種不同形式設定,前者以追求極速為目的,後者則可獲得更強悍的彎道與賽道綜合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