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5, 2017

跟上黑豹潮流!Lexus LC推「秀上款」與「限量版」

隨著預告片的釋出,影迷與車迷應該都有發現,伴隨著漫威影業 Marvel Studio最新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一起躍上大螢幕的,還包含Lexus旗下最新旗艦門跑車LC。隨著電影將於2018年2月正式上映,除了漫威開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以外,Lexus當然也要把握此機會增加Lexus曝光機會,打造「秀上款」與「限量版」車款造勢,就是Lexus葫蘆裡賣的藥。

以黑豹為主題,Lexus首先將於10月31日於拉斯加斯舉辦的北美改裝車展SEMA上推出「秀上款」車型,渾身不僅以黑豹專屬暗夜藍上漆,引擎蓋更有著大大的黑豹臉孔彩繪,加上刻意外擴的輪拱、搭配的大尺碼輪圈,還有前葉子板、車外後視鏡外殼上猶如豹爪的特殊設計,都是此輛改裝秀限定車款的專有特色。

此外,Lexus也針對北美市場推出限量版LC,考量市場接受度與法規,黑豹主題的限量版LC雖然沒有秀上款的張牙舞爪,但也有專屬的藍色車漆,搭配車內獨特的碳纖維飾板、藍色與棕色配色,以及21吋的鍛造合金輪圈,且僅有100輛的稀有身份,更添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