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6, 2024

Ineos Automotive電動化車型Ineos Fusilier初亮相

甫引進台灣的英國新興品牌Ineos Automotive推出了全新第三個車系Ineos Fusilier,將提供純電動與增程版電動兩種動力規格,宣告INEOS Automotive的電動化產品正式登場。

Ineos Fusilier是與汽車產業頂尖的供應商Magna共同開發,將於奧地利Graz的工廠生產該車輛;Ineos Fusilie是基於Grenadier的基因衍生,在原本方正的外觀融入更多現代元素,車身尺碼將略小於Grenadier,鋼製車體建構在訂製的模組平台上,並採鋁合金至車門。

Ineos Fusilier本次初登場,並沒有公布太多細節資訊,Ineos Automotive僅表示除了純電動力,另有一具配有小型引擎可謂電池充電的增程電動版本,動力系統細節和發表時間預計將於 2024 年秋季確認,就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