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7, 2017

拿車鑰匙付錢!─DS Automobiles推出全新科技,車鑰匙支付功能

法國獨立汽車品牌DS Automobiles,針對全新DS 3 Connected Chic車款,提供了車鑰匙的支付功能,行動錢包的形式不再侷限於卡片或手機App。

DS利用了RFID技術,研發出具有付款功能的車鑰匙晶片,使用方式與國人熟悉的悠遊卡、一卡通、Apple Pay及Android Pay相似,消費者可直接以車鑰匙感應付款,車主可綁定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餘額不足時可自動加值,或是以刷卡形式合併於信用卡帳單統一付款,並且與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多元性支付工具擁有相同等級的安全性。

目前這項配備限2017年9月間於英國地區下單訂購的DS 3 Connected Chic車款即可擁有,即可在英國將近50萬個零售商,以車鑰匙支付金額最多至30元英鎊〈約合新台幣1200多元〉的消費費用。
 

本站連結:https://goo.gl/sKbT4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