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7, 2024

搭載8速DAT的Toyota GR Yaris真的有比較快?新舊手排 自排GR Yaris下場對決見真章

近日Toyota在東京改裝車展發表小改GR Yaris,不僅動力提升至300hp,甚至還提供傳遞效率佳的8速DAT自排車型,然而搭載DAT的GR Yaris真的有比較快嗎?對此外媒就直接找來小改前與小改的GR Yaris進行比拚。

Toyota在本屆東京改裝車長發表小改GR Yaris,除在外觀上有著更運動化的空力套件,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動力提升到300hp,另外也提供搭載8速DAT自排變速箱車型,然而DAT變速箱特色就是擁有更直接的傳遞效率,當然這是原廠產品訴求,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為了檢視DAT自排GR Yaris真的有比較快,因此外媒就直接將車開下場測試,不僅如此還同時找來小改前後的GR Yaris進行對照,除了單圈也有三台車直線加速對決,至於實際比較結果是如何?請看影片。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