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7, 2023

東京改裝車展Liberty Walk要把已是經典完美的Lamborghini Countach改成寬體

東京改裝車展將在下個月1月登場,其中去年將Ferrari F40改成寬體版的Liberty Walk今年又有新作,此次寬體對象就是Lamborghini Countach。

東京改裝車展可以看到廠商的改裝功力與美感品味,其中Liberty Walk去年則展出了寬體版Ferrari F40,而整體樣貌則沒有受到車迷們的喜愛,今年Liberty Walk依舊參展,而且作品一樣還是寬體套件,而這次車款則改為Lamborghini Countach

Lamborghini Countach無論對於車迷或是車壇都已是完美不朽之作,因此任何一絲更改都有可能破壞完美的和諧比例,但Liberty Walk對於他們的設計很有信心,所以仍決定要替Countach穿上寬體套件,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前後輪拱都有著誇張的寬體車身和空力套件,車尾也附上超大尾翼,至於寬體是好看還是多餘?就你們自己想囉。

影片來源 Liberty W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