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6, 2023

Ferrari 296 GT3模型可比一輛Nissan Versa還要貴

Ferrari跑車很高貴,不是人人都買得起,所以不少車迷會轉為購買模型圓夢,不過如果要買一輛擬真度高,尺碼又夠大的,那同樣不是可以輕易擁有的,Amalgam推出最新最新1:8比例的Ferrari 296 GT3模型,可是比一輛在美國販售的Nissan Versa還要貴。

Amalgam出品的1:8比例模型,都有著極高的擬真度,並且街價格不菲,原因該公司皆耗費時間由藝術家和設計師仔細地開發各種模具來製造模型所需要的零組件,以Ferrari 296 GT3為例,使用Ferrari的實際 CAD 數據製作,整個開發過程耗時3,000小時,所有零件製造完成後,每個模型的組裝耗時 300小時。所以包括車內的細部配件,包括開關、安全帶、方向盤,甚至引擎室內的雙渦輪增壓 V6引擎都一一呈現,所以單是看照片,會讓人以為就是一輛真車。

Amalgam將製造199輛296 GT3模型,同時也接受買家客製,只包括指定車色等,Amalgam也會盡力完成,不過售價也得跟著增加,而296 GT3模型在Amalgam 網站上的標價為 18,090 美元〈約折合新台幣56.2萬〉,比一輛真正的可駕駛Nissan Versa貴 84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