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5, 2017

武士風再起─Mitsuoka光岡自動車Himiko RAN Special Edition「乱」特式車限量發售!

為了迎接第二屆日本遊戲界音樂盛事GSJ Premium Week,日本最特別的獨立車廠Mitsuoka光岡自動車順勢發表了名為「乱」之特式車,並將於活動期間展示販售,限量生產4台。

Himiko RAN Special Edition「乱」特式車是以Mitsuoka旗下的電動硬頂敞篷版的Himiko為基礎,以日本武士盔甲美學精神為意象,利用傳統之黑紅雙色象徵武士騎著馬征戰在沙場上,在兩側葉子板也鑲有專屬名牌以示身分。

內裝部分,將金箔鑲嵌出「花吹雪」立體浮雕在中控台飾版上,座椅則採多片色彩拼接式樣,同時在頭枕也繡有「乱」字刺繡。

「乱」特式車搭載2.0升汽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僅限於2017年9月GSJ PREMIUM WEEK活動期間於日本東京日本橋三越展示販售,限量生產四台,售價為6,380,000元日幣。

本站連結:https://goo.gl/vtxu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