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8, 2023

Subaru預告洛杉磯車展展新車,會是新世代Forester ?

洛杉磯車展將在本月中登場,而近日Subaru就針對車展釋出圖片預告將展新車,但圖片內容只有輪圈而已,但從網站資訊來看,我們猜測很有可能會是新一代Forester。

受疫情影響而停辦的車展都已陸續回歸了,本月中就將迎來洛杉磯車展,而針對洛杉磯車展近日Subaru也釋出了車款資訊,預告將帶來全新車款,只不過關於資訊Subaru只帶來了一張局部輪圈圖,但從Subaru的車展網站則看到了戶外森林畫面,加上現階段 Crosstrek、Outback已進行過改款,因此可以猜測此次車展應該就是要帶來推出已屆改款時程的Forester,當然也不排除Ascent的可能性。雖然目前尚未有Forester的資訊,但可以預期會有大尺寸螢幕、更先進的EyeSight,動力部分應該也不會有令人興奮的性能之舉。

Subaru預告將在洛杉磯車展帶來全新車,應該就是Forester,畢竟該車整體表現已顯老態了。
Subaru預告將在洛杉磯車展帶來全新車,應該就是Forester,畢竟該車整體表現已顯老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