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5, 2023

不怕充電沒事做,Volvo car成為首批可使用Prime Video的車商

電動車越來越普及,電動車終究是要花時間充電,那車在充電時,車主該做些什麼打發時間呢?此時使用車上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看看影片就是不少人的選擇,為讓車主有更便利的影音觀賞環境,車廠們便開始強化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與各大影音串流平台的服務;現在Volvo旗下車款除YouTube,還可以使用Prime Video。

Volvo與Google共同開發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已成為該品牌一大特色,使用便利性大幅提升,讓使用車機就像用手機般方便,其中一個優勢就是可以透過Google Play下載各種應用程式,以提升功能,而YouTubeVolvo車載資訊娛樂系統預設程式,並自9月18日起,可下載Prime Video,而Volvo成為了首批可使用Prime Video的車商。

不過「安全」仍是Volvo的核心價值,因此僅有在車輛完全靜止下才能使用這些應用程式觀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