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4, 2023

改款的Ford F-150竟藏著大家都沒發現改變的小細節

Ford於昨日發表改款F-150,除外觀與配備進行調整外,最大亮點就是尾門有了更靈活的設計,但其實除產品本質外,有一細節也透過改款F-150進行更新,由於轉變不大因此多數人都沒發現。

Ford在昨日發表了旗下相當熱賣的改款F-150,作為改款車型當然在外觀方面也進行調整,配備部分也提供抬頭顯示器選配及配置最新的BlueCruise 1.2系統,不過改款的F-150最大亮點就是在尾門中間加上了一個側開門,讓拿取物品變得更加輕鬆,更多更詳細的報導請看門中門設計比韓國冰箱還聰明 Ford F-150全新尾門超有看點

 

然而除了外觀、配備與尾門改變外,Ford也透過改款的F-150帶來新的辨識,由於轉變幅度細微,加上原廠並未刻意強調,因此多數人都沒發其實廠徽有進行調整了。在表會中原廠向媒體表示廠徽確實有改變,不同於先前,改款F-150配置的廠徽取消鍍鉻外框,同時邊框與Ford字體也改採白色配置,另外字體部分也進行加粗放大處理,在視覺上顯得更加飽滿。關於新廠徽Ford並未正式對外公布,但相信之後應會陸續運用至新款車型上。

新廠徽邊框與字體改成色,同時字體也有放大加粗處理。
新廠徽邊框與字體改成色,同時字體也有放大加粗處理。
這是先前F-150的廠徽。
這是先前F-150的廠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