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1, 2023

【車勢星聞】野戰喊話車現身《能戰!全民新視界》記者會,9月2日開播

三立電視與國防部攜手打造軍事節目《能戰!全民新視界》第五季開播記者會邀請「能戰特派員」王彩樺、馬力歐、張文綺、曾子余出席,並分享軍中訓練的成果,野戰喊話車也開到記者會現場。
【車勢星聞】野戰喊話車現身《能戰!全民新視界》記者會,9月2日開播 。(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野戰喊話車現身《能戰!全民新視界》記者會,9月2日開播 。(圖:三立提供)

「能戰!全民新視界」邁入第五季,今年節目全新企劃內容,由主播張瓊方主持,參與藝人陣容包括王彩樺、馬力歐、郭彥均、張文綺、曾子余及壯壯,他們分組跟著國軍出任務,挑戰心臟強度,以及國軍保家衛國的勤訓精練。本季主要呈現的主軸是「軍民同心」,這是全民國防的最真實意涵,透過不同拍攝的視角,要讓民眾看見軍人的實力,以及無窮潛力的民力,對戰力的加分。節目分成兩大系列,以及軍人節特別企劃三個部分,9月2日首播內容將以「九三軍人節特別企劃」開場,透過陸海空軍三位故事主角,看見國軍守護全民、軍眷為國軍撐腰、民眾為國軍後盾的真實紀錄。第二單元「輕鬆看軍事」,今年製作單位特別組「能戰應援團」,除了讓藝人到部隊跟著官兵一起演訓、操練,更請藝人朋友為國軍官兵加油、慰勞,讓大家看見軍人的辛苦,也要看見國軍的活力。第三單元以能戰的國軍部隊實境紀錄,讓國人們了解國軍的真正實力,以及為了戰訓本務投入的心力,同時搭配「學長姊來了」單元,以人物故事帶出軍人的軍魂傳承,國軍使命延續的重要性。《能戰!全民新視界》將於2023年9月2日起連續十周在三立新聞台週六晚間首播,並於三立iNEWS台週日下午三點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