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7, 2023

Volkswagen ID. Buzz 榮獲2023年Best Cars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汽車

集結全球知名汽車設計師、工程師、汽車行業巨頭、賽車運動傳奇人物、專業記者和媒體專業人士,共同評選的Best Cars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汽車獎項,正式公布了2023年年度最佳汽車的贏家是Volkswagen ID. Buzz。

Volkswagen可說是第一家推出獨立電動輕商用車系的主流車廠,首款作品 ID. Buzz問世後,立刻引請全球注目,並廣受好評,在2023年度的年度最佳汽車評選中,因其設計美學和可持續性資質而受到讚譽;此外,純商用版本ID. Buzz Cargo 以其強大的電動性能和功能給國際評審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榮獲「最佳輕型商用車」。

2023年Best Cars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汽車頒獎典禮,將在8月17日展開的英國車展中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