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1, 2023

出手排我就買 聽聽就好,Ford公布Mustang客製項目比例,手排t車型購買率不到3成

Ford為讓每一位Mustang車主都能享有依自己喜好的方式打造車輛,因此有推出Mustang客製化服務,近日Ford則公布各項客製比例,其中手排車型選購竟然不到3成。

為讓每位車主能依自身用車需求與喜好打造愛車,因此Ford推出Mustang後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近日Ford就公布Mustang客製項目的選購比例。

Mustang不僅有著強悍的性能也能帶來甩尾樂趣,因此有50%的消費者選購電子甩尾手煞車系統,透過該系統就能輕易做出華麗的甩尾動作。另外在外觀方面有22%消費者選配GT性能套件,而有26%選配Nite Pony外觀套件,至於車色部分有39%選擇藍色,再來則是黑色17%、白色13%、紅色11%。

Mustang屬性來看以為會有多數買家會選擇手排車型,但沒想到竟然只有27%車主選擇六速手排車型,其餘則是選擇10速自排,看來出手排我就買聽聽就好,畢竟現今自排效率表現早已遠遠超過手排。

有50%Mustang車主選購電子甩尾手煞車。
有50%Mustang車主選購電子甩尾手煞車。
車色以藍色最受歡迎。
車色以藍色最受歡迎。
手排只有27%車主願意選購。
手排只有27%車主願意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