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7, 2023

手排愛好者趕快買,Volkswagen小改Golf將取消手排

Volkswagen預計於2024年推出小改Golf,除了外觀與配備會進行調整外,變速系統則會取消手排變速箱,而原因就是因為歐盟七期。

Volkswagen預計於2024年推出小改Golf,雖然目前還不知會有哪些變革,但可以知道外觀與配備等部分會進行修改,而另一確定的就是變速系統也會進行更改。

雖然歐盟七期尚未上路,但為因應Volkswagen決定小改Golf將取消手排變速系統,不僅Golf就連Golf GTI也不再提供手排,雖然手排的碳排162g/km和自排160g/km差異不大,但對於品牌的排放額度卻有不小的影響。然而除了Golf Volkswagen旗下其它車型也有配置手排,至於是否也會跟進取消還不得而知。

因為排汙規範Volkswagen預計小改Golf與Golf GTI將取消手排變速系統。
因為排汙規範Volkswagen預計小改Golf與Golf GTI將取消手排變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