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3, 2017

Lada發表XRAY Exclusive特式車,戰鬥民族也跟跨界風

俄羅斯車廠Lada旗下第一款小型Crossover級距車款XRAY,全車從車頭面貌、車身線條、至車內條紋皆以「X」為設計主軸,上市後好評不斷,於是趁勝追擊推出了Lada XRAY Exclusive特式車。

Exclusive特式車換上了時下最流行的LED日行燈及17吋輪圈,其迎賓踏板、車門內側飾板及車尾銘牌皆秀上Exclusive字樣彰顯身分;動力部分則搭載1.8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122ps之最大馬力。

內裝部分,全車淺米色系複合纖維Alcantara皮革座椅紋上了黑色X造型條紋,就連剎車踏板亦畫上了X型線條,將「X」主題發揮的淋漓盡致。此外,Exclusive特式車標配方向盤快速鍵、前座通風加熱座椅、雙安全氣囊、ESC車身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前檔加熱功能、衛星導航、倒車顯像系統及ERA-GLONASS車用自動緊急呼叫系統等多項配備。

售價方面,手排版本為805900元盧布〈約折合新台幣41.3萬〉,手自排版本則為830900元盧布〈約折合新台幣42.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