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4, 2017

上空、暴龜、860hp─Novitec超狂Huracan Spyder N-LARGO限量發售!

專精於義大利超跑改裝的Novitec又有了新作品,繼多款N-LARGO 寬體系列超跑之後,再推出了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版本的N-LARGO寬體化車款,而且還為它裝上了機械增壓系統,最大馬力一舉達道860hp,戰鬥力瞬間爆表!

Novitec在為Huracan Spyder配上 N-LARGO寬體套件後,整體車寬較原本增加了204mm,達驚人的2128mm,而且這組套件可不是單純只有霸氣與美觀而已,而是真的有經過風洞測試,對空氣動力效應有實質幫助的,在高速行駛時仍可以保持良好的穩定性。

Huracan Spyder N-LARGO在車頭部分,換上了全新的前保桿,略為加大了進氣口的面積,可將氣流導入車底的集風道,一路延展至車尾,當車輛高速行駛時,可產生更好的吸付效果,同時將兩側的擾流翼加寬了3cm,同樣可增加車頭的下壓力。車側前輪拱加寬後,可配上245/30 ZR 20的高性能輪胎,並在輪拱上增加三道散熱孔,可加強煞車的散熱效應;前行李廂蓋上也同樣多了兩道散熱小孔。兩側後視鏡也可選擇碳纖維外蓋,予以點綴。

車側則是依循著原本的線條順勢地往外加寬,配上更雄偉的後輪拱,下側的進氣口面積也因此加大,並且在輪拱前緣加了一道刀刃狀的進氣孔,同樣可以增加煞車散熱效果,而整個暴龜輪拱較原本車體共增加了12cm寬,並且配上325/25 ZR 21的高性能輪胎,而搭配的輪圈為Novitec NL2鍛造鋁圈,前、後尺寸分別為9Jx20與12.5Jx21。車尾也因為加寬的車體換上全新後保桿,下方的擾流擴散器面積也跟著加大,並可選配碳纖維式樣,另也可以加配固定式的碳纖維尾翼,增加車尾的下壓力。

除了加寬許多的車寬,Novitec還為它換上了運動化彈簧,可直接對應原廠的主動式電磁避震系統,最重要的是車高也因此降低了35mm,讓整輛車的中心降低,整體視覺也變得更為低趴,氣勢非凡。

在外觀套件之外,更讓人血脈賁張的是Novitec還為搭載之5.2升V10引擎增配了機械增壓系統,再搭配與F1賽車採同樣材質打造的可變音頻高性能排氣系統,最大馬力一舉暴增了250hp,達860hp,最大扭力也達960Nm,比起當前全新大牛Aventador S 還多了120hp,十分狂暴。

最後,Novitec只會限量打造11輛Huracan Spyder  N-LARGO,並提供車主完全客製化的座艙陳設,至於售價方面Novitec則並未公布,但通常只要提到是限量,基本上您看到這則新聞時,應該已經被搶購一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