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1, 2023

這台Land Rover Defender怎麼看起來有點可愛!

日本獨有的K-Car用車環境也造就許多獨特的改裝文化,這次有家改裝廠把Honda N-Van的車頭改造成Land Rover Defender的扮樣,方正車體搭配越野風十足的車頭造型,雖然造成極大反差但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日本這家ESB Style改裝廠推出一款Honda N-Van專用的Land Rover Defender車體套件,包括頭燈、水箱罩、保桿皆完整承襲了新世代Defender粗曠中帶點時尚的風格特徵,更有趣的是引擎蓋上的車型字樣被改成”Dafunder”,算是對本尊的一個幽默致敬;車側部分雖然是標準的方正比例,不過透過白車身搭配黑車頂的雙色配色,以及後排車窗刻意模仿Defender車側置物箱的白色貼紙點綴下,看起來也有個三分樣,搭配上高行程懸吊使得離地高度又提升了2.5公分高,加上全地形胎及後銀色防撞護板的配置讓整體看起來還頗具越野風。

動力部分並未變動,仍是搭載具備63匹馬力的660 c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置的是CVT無段變速系統,並可選擇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售價部分整組套件約20萬日幣,花點小錢將愛車改造成與眾不同又吸睛也是個不錯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