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1, 2023

2023年「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各級距風雲車出爐

集結來自五大洲45個國家之63位女性汽車媒體從業人員擔任評審所組成的「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評審團,公布了2023年「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各級距風雲車。

一年一度的「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所有評審會針對車輛安全性、操控、舒適性、術、設計、效率、對環境的影響與是否物有所值等項目進行評分,最終選出了六個級距的女性年度風雲車。2023年度獲選車款如下:

最佳都會用車

最佳家庭SUV

最佳大型車

Kia Niro

Jeep Avenger

Citroën C5 X

最佳大型SUV

最佳4X4 & Pick-Up

最佳性能車

Nissan X-Trail

Ford Ranger

Audi RS 3

 

各車獲獎原因:

 

Kia Niro它寬敞、實用、安全、易於駕駛,提供多種環保動力總成(HEV、PHEV 和 BEV)且油耗極低。

Jeep AvengerJeep第一款 100% 電動汽車,儘管是前輪驅動,但設計非常成功,越野能力也非常出色。

Citroën C5 X它提供卓越的舒適性、非常寬敞的空間和極具吸引力的設計; 並在動力系統上提供了汽油引擎和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Nissan X-Trail;這是一款大型 SUV,擁有充足的內部空間和七人座選項,且在困難的地形中非常高效,並搭載Nissan的 e-Power 技術,為全新混合動力系統,其中電動馬達為主要的驅動單元,汽油引擎則僅為發電為電池充電之用。

Ford Ranger這是一款可靠、時尚且富有魅力的皮卡,它可以在任何地形上輕鬆移動,它與傳統越野車一樣高效,並且因為配置貨斗而更加實用。

Audi RS 3:是一款非常運動化車型,融合了Audi在賽道賽車中開發的所有技術。

 

在各級距女性年度風雲車出爐後,評審團會再評出最終的2023年「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並依照往例,在3月8日婦女節當天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