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9, 2023

Ford Mustang Dark Horse獨有陽極處理鈦金屬排檔桿,讓人看了就想撸一下

全新的第七代Mustang Dark Horse™,搭載擁有500hp的5.0升V8引擎,可說是Mustang車系中的顛峰之作,導入了全新的車色、圖騰與飾板等,展現源自賽道的侵略風格,尤其那鈦金屬手排排檔桿,更是讓熱血車迷愛不釋手。

Ford甫發表的Mustang Dark Horse,採用獨特的藍色塗裝與靛藍色內裝配色,而且在手排車式微的年代裡,除了10速SelectShift ®自動變速系統,Ford依然提供了6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那陽極處理鈦金屬排檔桿,更使用特殊的藍色表面處理,擁有獨一無二的光澤與紋路,激發車迷熱血駕馭氛圍;若是選擇自排車型,則會在方向盤換檔撥片使用相同的陽極處理鈦金屬材質打造。

Mustang Dark Horse車內除了那讓人愛不釋手的陽極處理鈦金屬排檔桿或換檔撥片,另一個亮點就是那Recaro的跑車座椅,同樣在周邊靠墊採靛藍色包覆,並與全車藍色縫線相搭,別具風格。外觀則是提供Blue Ember變色塗裝選項,在不同光線下呈現了不同色彩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