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2, 2017

18禁的解放,Garage Italia Customs- Fiat 500 Kar Masutra超激亮相!

位於義大利米蘭的創意汽車改裝設計公司Garage Italia Customs又有驚人創作了!這回設計師將可愛的Fiat 500,設計成令人臉紅心跳十八禁的性感小車Kar_Masutra!

Garage Italia Customs以藝術與改裝汽車創作聞名於車壇,其發表之i3、i8、MX-5、Fiat 500、Smart甚至是私人飛機等,每項作品都令車迷瞠目結舌,日前Garage Italia Customs於社群網站中,發表旗下最新作品Kar Masutra,將曾多次改裝過的Fiat 500,改造成十八禁的性感尤物。

Kar Masutra車身大膽地繪製了日本浮世繪及印度春宮圖,直接說明設計主題。內裝部分,簡直就是迷你情境旅館!中央鞍座排檔桿的形狀像極了成人玩具,後視鏡吊著兩顆性愛遊戲骰子吊飾,加上被設計成手銬造型的車頂手把、座椅旁鞭子造型的吊飾,全車火紅的內裝及火紅的遮陽簾,讓乘客坐上去不熱也難。

如果覺得全車紅色太過燥熱,另有乳白、粉紅兩色相間的男性生殖器官造型車艙座椅可供選擇,並將副駕駛座前的飾板繪製上日式春宮圖以呼應外觀。不論是哪一款內裝設計,想必都需要強力的冷氣設備幫乘客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