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3, 2023

再見了傳奇甩尾天王,Hoonigan證實Ken Block於雪橇摩托車事故身亡

Ken Block以精湛出神入化的甩尾特技聞名於世,於2021年與Audi合作開發電動車,工作之餘Ken Block也會從事雪地運動,稍早Hoonigan就發文聲明,Ken Block在雪地摩托車事故中不幸身亡。

Ken Block參與過多場拉力賽事,並以其出神入化精湛的甩尾特技聞名於世,對此也拍攝過多部甩尾特技影片。而在2021年初Ken Block宣布與合作10年之久的Ford結束合作關係,並表示目前他已成為自由車手,未來可以嘗試更多有趣車輛,因此很快的同年9月Audi變宣布將和Ken Block合作開發電動車,2022年10月則帶來他的最新戰車S1 E-Tron Quattro Hoonitron,當然也同時奉上Ken Block駕著S1 E-Tron Quattro Hoonitron在拉斯維加斯甩尾影片。

然而在工作之餘Ken Block也會從事各項運動,於冬季時當然也會進行滑雪、騎乘雪地摩托車等活動,不過很可惜稍早Hoonigan發文聲明,Ken Block在一場雪地摩托車事故中不幸喪命,享年55歲。

Hoonigan發文聲明Ken Block在一場雪地摩托車事故中不幸喪命,享年55歲。
Hoonigan發文聲明Ken Block在一場雪地摩托車事故中不幸喪命,享年5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