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3, 2023

滿足對超跑的渴望,Lego新推出Bugatti Bolide積木模型組

頂尖超跑並不是一般人可以高攀得起的,因此不少人會藉由模型來一解擁有超跑的渴望;其中知名積木廠牌Lego,也以一系列經典車款積木模型,深受車迷喜愛,近期Lego又推出新作,那就是Bugatti為賽道而生的Bolide。

最新的Bugatti Bolide積木模型,尺寸為8 x 31 x 13cm,共有905塊積木組成,將複雜的細節盡可能呈現,包括:鍘刀式車門、低風阻空氣動力輪圈等,以及方向盤能轉動的座艙與最具象徵性的W16引擎。

Bugatti國際董事總經理 Wiebke Ståhl 表示:「Bolide 的樂高機械組模型,展現BugattiLego品牌之間完美合作關係。Bugatti以設計、性能和工程等眾多領域不斷提高標準的領導地位享譽全球。這些核心價值觀與Lego不謀而合,Lego是積木領域受人尊敬的領導者,在Bugatti Bolide 與其Lego模型配對時得到了完美的詮釋。」

本次Bugatti Bolide積木組,以黑色與黃色為主要被色,向Bugatti創始人 Ettore Bugatti 喜愛的顏色致敬,並以車身貼紙來重現 BolideBugatti “形式追隨性能”設計理念的終極演變。在Bolide積木模型上,依舊可以看到與實車相同的進氣通道,以及Bugatti著名的馬蹄形水箱護罩、輪拱上的散熱孔、垂直擾流翼與X形尾燈等特徵。

而為賽道而生的Bugatti Bolide,僅限量生產40輛,基本售價為400萬歐元,已全數售罄,並預計在2024年開始交車。